V

VoxQube

VoxQube

欢迎来到 VoxQube — 配音行业的彻底革新。

专业知识:作为领先的配音供应商之一,VoxQube提供最接近人类声音的神经声音,这得益于我们最先进的突破性技术。此外,VoxQube将派专业的声音工程师与您合作,确保最终产品完全符合您的要求与期望。

当今的配音行业不断变化。受到周围所有不确定性的影响,企业正在寻找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来推销他们的产品,拓宽受众。这恰恰是VoxQube能帮您的地方!

VoxQube是一家创新型公司,利用内部神经发声技术提供配音服务。这项技术是市场上最早的技术之一,是最接近现实生活的声音,但无需支付配音演员的费用。

VoxQube是为那些寻找自然语调的人设计的,以实现纪录片、文章、新闻和培训内容的本地化和全球化,也可以应用在企业视频、教学视频、博客、音频播客和有声书等领域。

VoxQube是我们实验室创造的独家产品 — 一种基于神经声音的自然语调配音服务。

与传统配音相比的优势

  • 效益更高:不需要现场演员,不需要租用录音室,无论你选择多少种声音,都是统一的费用标准。
  • 更方便:适用于需要多语言本地化的人,包括西班牙语、德语、法语、阿拉伯语、中文、俄语和英语。
  • 更易于使用:如果有需要,客户可以改变、增加或删减内容,而不用重新录制整个文本。